机电工程系开展新学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1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831日上午9点半,机电工程系在8203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对开学第一周系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落实,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梳理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重点、难点和要点,提升学生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会后,系党总支书记赵霞、主任薛白带领全体学管人员,走进公寓,来到宿舍,开展新学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了解学生公寓卫生、安全及生活情况。

105B8

对公寓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正确使用电源插排等安全隐患和卫生打扫不到位的宿舍,要求学生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督促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和个人卫生,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宿舍垃圾及时清理,彻底消除病毒细菌传播的媒介,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学生反映的生活问题及时与公寓管理员进行了沟通,共同努力做好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服务。

113A9

本次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对我系学生安全意识的教育引导,督促学生提高宿舍卫生水平,促使同学们养成安全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今后,系部会继续加大学生的日常教育,加强宿舍卫生纪律管理,为学校校园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 李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