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隐患、保安全、定规范----智能制造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实训室环境建设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24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323日下午,智能制造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实训室,开展实训室安全、卫生、规范大检查。每个实训室由实训室管理员、学生及协助教师组成,从安全、卫生、规范三个方面进行整理整顿,师生一起清扫实训室卫生,确保良好的教学实训环境。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霞,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烟承梅、教研室主任严纪兰对各实训室进行细致检查。通过检查,各实训室整体卫生情况干净整洁,设备规整。但也发现一些问题:如个别实训室设备存在浮灰现象,存在卫生死角,黑板清理不干净,资料摆放不整齐等。针对以上问题,一一反馈给各负责人进行整改。

下一步,系党总支将定期组织卫生安全检查,切实保障良好的实训教学环境,同时在实训室文化建设上下功夫,提升系部文化建设,凸显党建引领下环境育人、文化育人功能。(通讯员 严纪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