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赴淄博德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0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5月30日,机电工程系主任薛白到淄博德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山东沃源新型面料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淄博德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翟慎宝陪同薛主任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产品分布,淄博德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自营进出口企业、入选山东省瞪羚企业。公司依阴极保护和新材料为主的集研发、设计、生产、施工为主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在美国、英国设有办事处,在北京、宁波、广州设有分公司。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山东沃源新型面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志田热情接待了薛主任,李总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该公司始建于2004年,以开发生产高性能纤维产品、多组分纤维功能面料、高档化纤面料,及各类功能性标志服面料、防护面料为主业,是目前国内多组分纤维功能面料研发的领军企业,化纤仿毛技术领先企业,山东省化纤仿毛龙头企业,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走访过程中,薛主任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和机电工程系的基本情况,通过交流座谈、实地深入生产一线,就横向课题、社会服务、实习实训等方面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通讯员:张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