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所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系列党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上级下发的主题党日指导清单,202251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所属三个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提高做好各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148D3

14E8A

首先,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红色云展厅”平台集体观看了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重庆红岩革命纪念馆,通过线上参观学习,党员同志再次接受了一次革命教育。参观结束后,集体学习了全市高品质民生建设和群众满意度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同志们认识到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建设高品质民生、提升群众满意度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领导的讲话精神贯彻到具体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提高行动自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讯员: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