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2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223日,自动化教研室党支部在T8203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希涛主持,副院长李院长参加此次会议。

117F4

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了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对照有关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

会上党支部书记宋希涛进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并代表支委会作对照检查。全体与会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与会党员客观公正地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填写了测评表。

学院副院长李玉红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出点评: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与会党员的发言态度诚恳,提出的批评真诚、直面,达到了发现问题、正视问题、改正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将党建与教学、科研充分融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最后,党支部书记宋希涛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今后要不断提升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争取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通讯员 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