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山东博汇集团到机电工程系宣讲

发布时间:2022-05-21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为了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增强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机电工程系于2022519日在T8506开展了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会活动。

C745

山东博汇集团位于桓台县马桥镇,是集造纸、热电、化工、建材、商贸流通于一体的多元化经营企业集团。集团公司现拥有总资产55亿元,员工11000余人,下设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源热电有限公司、山东海力化工有限公司,博汇纸业为上市公司。其主导产品为文化纸、箱板纸、白卡纸、液碱、氯气、聚氯乙烯、电、蒸汽、水泥等,现已形成年产各种机制纸70万吨、氯碱、乙烯各20万吨、发电机组容量30万千瓦,42.5R普通硅酸盐水泥45万吨的生产能力。

在互动环节,在场学生都积极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自己想了解的问题,企业的工作人员认真仔细的倾听了同学们的看法,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11C73

通过此次校园宣讲会活动学生们表示在了解了那些企业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后,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很大的帮助,更加明确了就业方向。(通讯员 耿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