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机电工程系宣讲

发布时间:2022-05-26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为了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增强同学们对企业的了解,机电工程系于2022年5月24日中午在T8506开展了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会活动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中药、化学药、生物制剂及原料兼产的综合制药集团,位列2006年度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第87位。集团成员企业包括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等七家公司,现有员工6000余名,平均年龄30岁,是一个充满进取活力的企业。

此次宣讲为我系学子提供了丰富的就业信息,使同学们清楚地了解到目前就业形势及自己努力的方向。通过此次宣讲,大家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工作制度、工作纪律和岗位要求,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企业的认同感,并表示将珍惜本次跟岗实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力争在本岗位成才。(通讯员 耿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