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专业特长 拓展研学空间

发布时间:2011-04-11发布人:机电工程系管理员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为更好的促进我院机电维修中心良好运行。3月9日下午,在6教307教室召开了学院机电维修中心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张玉惕、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效东、实习实训科科长张昱、机电工程系主任王治功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效东老师首先根据学院工作的整体部署,做好学院机电维修中心的工作安排,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随后王治功主任简要回顾了我系专业社团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通过专业社团实践的开展,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而此次我院机电维修中心的成立,将有利于充分发挥机电工程系专业优势,形成以老带新,提升专业教师的科研水平。最后在听取完各位老师情况介绍后,张玉惕副院长做出总结并提出几点要求:1、做好学院机电维修中心的准备工作,保障学院教学仪器设备有序运转。2、注重发挥团队的协作意识,做好整体的规划。3、要充分结合专业特长,提升师生的研学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一方面为学院维修中心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性意见,明确了工作重点。另一方面也为提升机电工程系师生研学的水平提供有力的保障。
(通讯员:李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