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聚梦想,“电”定未来——机电工程系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为增强机电工程系2022级各专业新生对本专业的了解,帮助其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坚定理想,科学规划学业,10月27、28两日,机电工程系自动化和智能制造教研室针对不同专业对22级新生开展了入学专业教育活动。

DCC6

自动化和智能制造两个教研室的老师对不同专业的新生分别阐述了各专业前景、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教学条件等,为新生指点迷津,释疑解惑,引导学生认识所学专业和发展方向。此外,各专业负责老师鼓励大家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合理科学安排时间,培养专业兴趣,明确学习目标,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AEE0

同学们认真聆听,围绕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问题进行积极交流。

C15A

“风正海阔千帆竞,百尺竿头再攀登”。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不仅培育了新生专业认知与专业思维,还增添了学生基于专业知识的自信。下一步,机电工程系将继续优化专业教育教学内容、创新教育形式、丰富教育载体,加强新生学风建设,持续引导新生完成思想和行动的转变。(通讯员 黄长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