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创未来”丨机电工程系智能制造教研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29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做仰望星空的追梦人、脚踏实地的赶路人,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6月29日,机电工程系智能制造教研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教研室主任严纪兰、骨干教师迟广宇、青年教师苏英楠、栾照金、崔同磊等与来自机电设备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的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殷殷寄语。

座谈会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多位毕业生代表敞开心扉,踊跃发言,交流收获,畅想未来,深情回顾大学期间在校学习生活、实践锻炼的宝贵经历和点滴感悟,表达了对师长的感恩眷念、对同窗好友的祝福不舍、对步入人生新征程的期待向往,并就院系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践教学、考试方式等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院系为自己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发展环境。在新的征程上,将始终践行“秉德明恤、尊贤尚功”的轻工精神,坚定信仰,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不辜负母校期望,争做社会栋梁,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发展。

教研室主任严纪兰、骨干教师迟广宇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回应,表示将认真梳理,继续提高机电工程系人才培养能力。同时,迟广宇老师将自学生离校后学院的快速发展成果进行了分享。大家围绕就业、专升本等毕业生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教研室主任严纪兰寄语2023届毕业生: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为院系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机电工程系见证了大家奋斗的足迹和成长的历程, 并祝愿同学们未来的路越走越坚实,真心期盼同学们都能够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崔同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