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教师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9-07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教师曹会腾、严纪兰、孙亚灿、李根标的参赛作品《箱体数字化测绘与增材制造》获得三等奖。

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是展示高校教师教学水平和学校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平台,是推动“三教改革”的重要抓手。通过本次比赛,老师们对职业教育政策文件及课程思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数字职业、现场工程师有了全新的了解。

今后,在党建引领专业建设过程中,继续以教学能力大赛为抓手,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不断提高教师专业教学能力、数字素养水平、综合育人能力和自主发展能力,并以赛事为引领,努力成为能够培养出“大国工匠”的“良匠之师”。(通讯员 严纪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