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专业教学做贡献——自动化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2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职尽责做好教育教学工作,2023年9月22日下午,自动化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一次主题为“我为专业教学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对自动化教研室所辖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两个专业相关实训室的设备进行必要的维护和维修。在近期开学后的3周时间内,专业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发现了部分教学设备存在因使用后维护不及时导致的线路凌乱、少数设备模块工作异常等问题。为切实解决教学过程中的现实问题,结合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安排,自动化教研室党支部所有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对机电一体化实训室、可编程控制系统综合实训室等的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整理、对教学设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必要的维护和维修,为专业教学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当前,我校正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发展关键阶段,全校教师都在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履职尽责。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自动化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更体现了所有党员教师“一心向党”、“为人民服务”的红心与责任心。自动化教研室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作为新的起点,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能力,在致力实现学校“七个新跃升”,打造“七个现代化新轻院”的征程中,凝心聚力,提效争先,为加快建设一流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通讯员:宋希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