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说”促教助提升 同台竞技共成长 —机电工程系开展“五说”活动之“说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深化三教改革,20231123日下午,机电工程系自动化教研室和智能制造教研室分别组织开展了“说课堂”教研活动。

两个教研室专业教师参与此次 “说课堂”活动。各位教师围绕教学目标、学情分析、教学内容、教学策略、教学实施、教学成效、特色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说课。教学副主任、智能制造教研室教师烟承梅、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宋希涛分别对各自教研室说课堂活动进行深入而细致的点评,老师们围绕教学策略、教学实施、教学成效、特色创新等四个模块进行了深入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引发了各位老师对课堂设计的深度思考,加强了老师们之间地交流,有效提高了教师钻研课堂教学的积极性,为全面推进课程建设,赋能专业内涵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耿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