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学互鉴促发展——机电工程系学生管理团队前往淄博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30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升系部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学习其它职业院校的经验做法,加强学校间的深入交流,20231130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霞带领系全体辅导员到淄博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习,与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管理团队进行座谈交流。

智能制造学院副书记李文亮和副院长李福伟热情接待赵霞一行,两位领导首先对智能制造学院整体情况及学生管理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机电系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方法。接着双方辅导员就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资助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各自系院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也共同探讨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思路。

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机电工程系淄博职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之间的联系有助于机电工程系辅导员拓宽工作思路,推动辅导员专业化发展,也为未来双方的交流合作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今后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互学互鉴提升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推进我系学生管理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毕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