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赴企业进行走访暨15级学生论文答辩(六)

发布时间:2017-12-04发布人:机电工程系管理员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11月28至29日,机电工程系郭超、江绍春两位老师前往青岛宝聚集团、青岛海尔集团、青岛恒安迅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海信(山东)冰箱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并对15级跟岗实习学生进行了论文答辩工作。
走访期间,每到一家企业,两位老师首先与企业管理人员就学生实习岗位、实习工作、企业老师指导情况、学生住宿及生活等各方面进行座谈,真实了解企业实习安排情况和学生整体实习表现。然后组织学生进行论文答辩。另外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学生对实习企业、实习岗位和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想法,及时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
在以上四家公司实习学生的稳定率较高,企业也对学校和学生提出了高度评价,特别提到学生态度端正、肯吃苦、不怕累、工作踏实等优点。企业同时表达了长期和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愿,并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人才来公司实习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