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山东顺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5-10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5月9日下午,山东顺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顺骋公司)在机电工程系J8106汽车理实一体化实训室进行宣讲招聘。本次宣讲招聘会计划招聘汽车销售岗位20名,主要面向机电工程系汽车营销专业及商务贸易系市场营销专业,还有许多对汽车有兴趣的其他专业同学也慕名前来参加。

宣讲招聘会正式开始前,机电工程系主任张为乐与山东顺骋公司参加招聘会的领导进行了深入洽谈。顺骋人事经理徐乐就往届毕业生在单位的表现做了阐述,并对学校对学生培养模式进行了表扬;顺骋人力资源总监王德嵩非常感谢学院为单位培养了优秀的员工,希望双方进行进一步的深入合作,提出将企业文化引入专业教学,并计划本学期内派公司的讲师来学院为18级汽车营销专业学生讲述汽车行业发展等内容,并提出在汽车电话销售(DCC)上与学院进行科研方面的合作的意向。张为乐主任表示,感谢山东顺骋公司对我系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提出与山东顺骋进行工学结合模式教学的可行性。双方表示,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争取尽快达成双方深入合作协议。

  

宣讲会,山东顺骋公司人力资源王总监就企业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岗位职责、晋升途径、薪资待遇等学生关心的内容进行了阐述,并对本次招聘的条件提出了要求。山东顺骋公司作为一个始建于2002年,全国汽车流通领域综合竞争力70强、山东省行业排名前五的优秀汽车经销商集团,赢得了很多同学的认可。

 

 

山东顺骋公司还邀请了18届毕业生许开懋到会与学生进行了交流,解答学生的疑问。许开懋毕业不到一年,已经成为山东顺骋公司最优秀的汽车销售之一,年薪20万元。有了这么优秀的师兄做表率,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加入顺骋公司,与公司共同成长。

 

 

宣讲会之后,山东顺骋公司立即组织对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本次招聘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