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员教师赴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9-05-15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为深入了解我系新景学院学生的实习近况,推动实习工作更好的顺利进行5月13日,机电工程系党员教师邱明鑫、侯颖丽、王乐琳一行山东新景表业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正在参加实习的学生。

期间,三位党员教师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实习情况,并勉励他们珍惜见习机遇,虚心学习请教,努力完善自己的专业知识结构,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学生纷纷反映对自己的实习生活表示满意,表示一定认真实习,及时总结。我系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吃苦耐劳的精神,也让新景表业公司负责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能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

此次走访加强了对我系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增进了与实习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我系与实习单位的深入合作及新景学院的长远发展打下了扎实基础。同时,为进一步完善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