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技术社团

发布时间:2019-03-18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汽车技术社团成立于2015年9月,由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创立,是一个由机电工程系汽车专业老师倡导,服务全院师生,学生自发组织与管理的专业技术社团。汽车技术社团以"为学院服务、为会员服务、培养专业销售、服务礼仪方面的高素质、强水准的特色人才”为根本,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社团目的是增加我系汽车营销学生的销售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为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社团每周开展一次学习活动,内部成员采取以老带新的方法,以老成员帮助新成员为主,以指导老师的授课为辅。通过汽车构造和汽车机械基础这样的专业性课本理论知识学习,来提高学生对汽车方面的了解。最终以参加各类汽车大赛来检验学习成果,并在内部组织一些关于汽车方面专业比赛,用来提高了同学们的能力及学习积极性。

社团根据学生本专业学习的汽车构造、汽车机械基础、汽车销售礼仪,汽车零部件等专业知识,为学生提供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让学生把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相互结合起来,在此过程中培养学生的动手操作和汽车销售人员的销售能力。社团为学生提供这个平台,让他们喜欢汽车的同学加入。社团以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发挥学生的专业特长为目标方向,不断激发学生潜力,丰富学生思维创作,以拓展学生的第二课堂,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