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社纳新及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5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202214日,机电工程系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社纳新以及总结大会于8203顺利召开,机电工程系马克思理论研究社指导老师、系党总支书记赵霞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58CF8


首先,由社团负责人王洪伟主持进行了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社的纳新。纳新结束后,王洪伟对本学期社团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回顾和总结。在总结分享的过程中,赵霞老师对大家的付出与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针对社团成员中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扬,对不足之处也给予了批评和建议。最后,赵霞老师对全体成员提出希望,研究社要有选择、有创意地开展不同形式的理论学习活动,始终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根本指导思想,总结以往经验,运用新的理念、新的思维、新的方法,不断推进基于实践的理论创新。

6C6CE

此次研究社总结大会,使社团成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自觉,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断完善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建设,为将来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毕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