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7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2022年9月1日下午4点,机电工程系在J8203召开现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座谈会。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霞、学管副主任邱明鑫、团总支书记侯颖丽及29名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就开学初的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近期工作等做了部署,也通过学生干部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4F864

会上,老师与同学们就假期的主要工作及存在的难点以及同学们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老师们也对学生干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

随后,邱主任传达了学校最新的疫情防控安排,要求团学干部提高认识,不仅要以身作则,也要带动周围同学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此外,校园安全一直以来都是我系关注的重中之重。邱主任要求团学干部进行自查、自找的同时也要留意班级内及其他公共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如发现问题及时向老师反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校园安全。

44B0C

最后赵书记强调,团学干部要坚持“团结、务实、创新”的工作精神,围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方针,加强内部建设,提升团学干部工作执行力及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为同学和老师服务,不忘初心。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新一届团学干部明确了今后发展的目标和方向,也对新一届团学青年提出了更明确更具体的要求。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新一届团学干部必将以昂扬的斗志揭开机电工程系团学发展的新篇章,共同创造机电工程系美好的明天。(通讯员 侯颖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