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机电工程系开展“凝初心,聚伟力”团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25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建团100年周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和共青团组织建设的基本经验,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17日,机电工程系在八教406举办“凝初心,聚伟力”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此次比赛以线上答题进行,内容涉及团史、团章,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作答,现场气氛严肃认真,以扎实的团史知识,展现青春的风采,赛出了共青团员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


本次竞赛答题活动旨在提高团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而提升同学们以及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百年风雨兼程,百年砥砺前行。回首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征程,我们重温了团的发展历史,积蓄了宝贵的精神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让我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通讯员 侯颖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