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榜样丨机电工程系举行“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员、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先进团支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9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各级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促进大学青年成长与发展,深入培养并挖掘团员先进典例,激励和动员全校团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机电工程系于2023年5月18日举行“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员、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先进团支部”颁奖仪式,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侯颖丽全程主持,41名获奖同学参加。

颁奖仪式中,侯老师为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员、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先进团支部”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号召获奖同学要永葆对党忠诚、担当尽责的精神状态,永怀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业、社会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服务学校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团员、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先进团支部”颁奖仪式,向我系同学宣传了身边的榜样,提高了团员青年的思想认识,同时也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创造力和凝聚力。侯老师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入团初心,肩负历史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奉献者,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通讯员 侯颖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