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财务处、科研处、图书馆 联合召开 “2022-2023第一学期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2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202291日下午,机电工程系、财务处、科研处、图书馆在T8311联合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专题会议,就开学初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进行工作部署。会议由机电工程系主任薛白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玉红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D5BB

会上,机电工程系主任薛白首先传达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全体师生要严格落实开学后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系党总支书记赵霞传达了省、市、学校专题会议精神,要求严守安全底线,全力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抓好校园安全管理。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玉红总结发言,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在开学初关键点,所属系部和部门要制定有效的具体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不松懈,紧盯关键环节,全面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

机电工程系及其相关部门将严格执行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以崭新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耿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