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电工程系举办“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系列教师节活动。
    9
8日,副院长李玉红及机电系全体教师在8203召开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薛白主持,薛主任从学风教风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要求;随后,系党总支书记赵霞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再次做了强调,并提前向全系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之后,机电系学生代表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并给教龄35年以上的三位老教师和三位新进教师送上一支附有爱和崇敬之意的康乃馨,以此来感谢老师们的默默耕耘和谆谆教诲。

E991

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那三尺讲台上绽放的是一个老师对学生殷切的期望和无私的奉献。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与老师们交流,送上祝福,表达感恩,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定格自己与老师的温暖记忆。一张张合影晒出了深深的祝福心,传递了浓浓的师生情。

67E91

最后,全体教师高举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表达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和执着追求,一句句掷地有声的誓词,一个个执着坚定的眼神,是老师们教育情怀的自然流露,是老师们对崇高事业的庄严承诺。

143D5

(通讯员 耿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