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机电系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展青春韶华”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同学们积极参与青年志愿者活动,奉献个人力量,并锻炼同学们的演讲能力,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近日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于八教203举行了“弘扬志愿精神,展青春韶华”主题演讲比赛。

4C1C7

比赛中,紧张的氛围与温暖的故事相交织,37名选手分享了自己对志愿活动的理解,他们主题鲜明、感情充沛、张弛有度。选手们从不同角度完美演绎了“弘扬志愿精神,展青春韶华”这一主题,充分体现了我系学子们响应奉献自我、感恩社会的时代号召,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471A2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的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光彩,也传播了助人为乐的正能量,点亮了那份先人后己的社会温情。

48B38


最后,在这个激烈倾轧的快节奏时代有这样一批可爱的志愿者,无论烈日当头或是落日西垂,无论忙碌的身影是否清晰,他们都选择在每个季节开出最美的花,都选择凝聚文明力量,为这个世界增添温暖靓丽的底色。希望通过今天的演讲比赛,让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可以行动起来,以微光吸引微光,让微光照亮微光,使志愿之光光芒万丈,照亮整个校园!(通讯员 侯颖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