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赵景豹同学获省禁毒征文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02-16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近日,在山东省禁毒委员会举办的全省青少年学生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毒品预防教育主题征文活动中,机电工程系21工业机器人班赵景豹同学的网络征文《健康人生,远离毒品》荣获三等奖。215日上午,淄博市周村区禁毒办副主任、周村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王萍平和周村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中队长吴兴华在学校保卫处史新伍处长带领下来到机电工程系送获奖证书,系党总支书记赵霞、学生管理副主任邱明鑫负责接待工作。

103D2

禁毒大队的两位领导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动员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宣传禁毒活动方面的工作,同时向赵景豹同学表示祝贺,并颁发了获奖证书,希望他今后继续关注禁毒宣传工作,带领同学们一起做好宣传,远离毒品。

EA47

10D56

赵霞书记表示,此次学生获奖,对学生是一次很好的激励,今后系部将在各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重视禁毒宣传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引导,让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离毒”,做禁毒工作的宣传者,为促进人人参与禁毒,人人依法禁毒,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贡献我们的力量!(通讯员 孙亚琨、毕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