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社开展“增强凝聚力,提高综合素质” 团队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6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为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2023年2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社于T8311举办了以“增强凝聚力,提高综合素质”为主题的团队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马研社指导老师赵霞主持,研究社全体成员参加。

30489

活动伊始赵书记将同学们分为两组,分别做“荷叶上的青蛙”和“背对背”两个游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讨论交流,通过协同合作共解难题,在玩游戏的同时理解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54CB1

活动中,赵霞书记告诉同学们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我们都处在一个集体之中,正所谓“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只有集体内的每个人团结一心,互相激励,才能发挥出团队更强大的凝聚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4D2E3

活动最后,赵霞书记还希望同学们在年轻的时候要敢于吃苦,敢打敢拼,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了解好自己想从事的行业前景,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行。(通讯员 赵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