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文明新风 争做雷锋传人 | 机电工程系开展2023年米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60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5B5E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精神系列活动的重要指示,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鸿鹄志愿者团队在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的带领下,于3月5日在米河社区组织开展了“2023年米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73C6E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社区卫生清洁服务工作,不惧辛劳、分工合作、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其中有同学表示只要心中一想到雷锋同志那种舍己为人的精神就会干劲十足,仿佛雷锋在陪他们共同努力一般。志愿者们在工作中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雷锋精神。

78FB5

最后,希望同学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过我们的“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的精神,同时,作为新时代的爱国主义大学生,我们在当下应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通讯员 侯颖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