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展风采,运动向未来丨机电工程系学子在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27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2023年5月27日,为期一天半的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期间,机电工程系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参加到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

开幕式上,我系举旗员手举鲜艳的红旗,带领方阵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大家齐声呼着响亮的口号,一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我系吉祥物“孙悟空”与“大黄蜂”热情同观众席的师生们互动,给大家带去了阵阵欢乐。方阵队的武术表演向全院师生展示了机电学子的激情活力和奕奕风采,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方队全部入场后,现场响起了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所有师生面向国旗肃立、敬礼。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开始准备比赛前的热身,紧张激烈的比赛即将开始。

赛场上,随处可见我系健儿矫健的身影。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座位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都满载着“机电一家亲”的情感,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

在此运动会上我系运动员荣获以下集体奖项:

4x100接力 冠军 夏一棋

4x100接力 冠军 李天昊

4x100接力 冠军 朱隆昊

4x100接力 冠军 翟庆锐

100米 亚军 李天昊

200米 亚军 李天昊

30米拼图接力 亚军 温书鹏

30米拼图接力 亚军 王春浩

30米拼图接力 亚军 王琪琪

30米拼图接力 亚军 张俞

同舟共济 亚军 胡志同

同舟共济 亚军 李福琳

同舟共济 亚军 王春浩

同舟共济 亚军 刘玉涛

同舟共济 亚军 孙超

同舟共济 亚军 陈昊

这些优异的成绩得益于我系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奋发进取,更离不开我系师生团结一致、奋勇争先,充分彰显了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

此次运动会,我系师生团结奋进,众志成城!今者齐努力,创佳绩;明朝共执笔,创奇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活动中继续积极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勇于创新,超越自我(通讯员 侯颖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