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文化进校园-淄博豪迈实验室装备有限公司、山东亿能康华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淄博戴纳泰克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进校宣讲

发布时间:2023-06-06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搭建大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间的双向选择。6月6日,淄博豪迈实验室装备有限公司、山东亿能康华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淄博戴纳泰克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到机电工程系T8406进行宣讲。

豪迈人力资源部孙经理通过视频、PPT等方式,对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招聘人才的培养及待遇等方面进行介绍,为同学们了解公司打开了窗口,更为学生就业提供了优质、对口的岗位。

亿能康华人力资源部咸经理从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椎、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现场播放的该公司宣传片使参会学生对该公司的工作环境、部分专利与技术、待遇有了充分了解。

泰纳戴克人力资源部徐经理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宣传资料发放等方式对企业做了全方位解读,使学生们清楚地了解到企业的发展历程、岗位需求、发展前景等。最后,徐经理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勇于争取机会,早日实现就业。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企业发展前景,为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为用人单位与学生搭建了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助力学生“好就业,就好业”。(通讯员:张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