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月|“绘出我心声”心理漫画征集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09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那些无法言说的内容,那些难以表达的心情,那些暂未实现的梦想。

生活中有那么多难以用语言诉说的心声。

现在给你一支画笔,以线条勾勒生活用颜色渲染快乐天马行空 一张白纸任你展现,请尽情画出你的心声,绘出属于你的心理漫画~

动详细内容

主题要求

紧密围绕大赛主题,围绕学习成长中的心理话题如:情绪管理、认识自我、生命教育等主题内容,展现大学生热情、向上、感恩、自律、坚强的积极品质和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形式要求

作品须为心理漫画或心理绘画可手绘,也可电脑绘图,手绘作品需进行扫描,可单幅,也可连环画,如是连环画形式要求标明序号,可彩色,也可单色,要求:画面清晰、整洁干净。(没有破损,格式为“JPEG”像素大于300dpi)

内容要求 参赛作品严禁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内容,不得含有种族和宗教及身份歧视,不得污蔑民族传统文化,泄露国家或商业机密,侵犯他人隐私、污蔑或诽谤他人人格歧视残疾人等内容。

原创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

参与方式

参赛者可以个人参赛,也可组合参赛,每个作品不得超过3位参赛选手,有意向参与的同学,参赛作品请以“班级+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组长姓名”命名单独附作品介绍100字以内Word版文字介绍,含创作负责人姓名、班级、专业,联系方式、作品介绍等,将作品与文字介绍打包发送至邮箱448929774@qq.com或者QQ:448929774邮件主题注明“班级+姓名+心理漫画征集大赛”。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

2023年5月19日(星期一)晚24:00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二等奖 2名

三等奖 3名

并给予系级活动综测证明,优秀的作品将向校里和省里推送我们收集了一些优秀样例可供同学们参考(包括但是不限于以下漫画形式)

画作无言,凝结万般心语春风不解,依旧温柔如斯时空长河磨不灭心灵慰藉,就让我们通过幅幅漫画打开心门治愈彼此

机电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