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9-23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为了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重温我党的峥嵘岁月,机电工程系全体党员2022922日下午在图文信息大楼612进行了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力量”的主题党课。党总支书记赵霞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金晓和时芳老师给党员们进行讲解。


首先,学校马院的王金晓老师借助滑屏给我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的革命发展情况,利用生动的影像资料讲解了我党自成立以来在各个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然后,时芳老师带领我们通过VR加现场讲解的方式 ,学习了100年前,一群年轻人心怀民族复兴的信念,从一艘红船扬帆启航,成立了中国共产党。自此,中华民族开始走向伟大复兴的伟大历史,重点围绕伟大的建党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上了一堂深刻的主题党课。

此次党课形式新颖,VR与红色教育的结合,身临其境的体验帮助广大党员更好地了解建党精神,打破传统体验的限制,真实再现历史革命场景,让人们穿越时空、更能深切体会党的艰辛而又伟大的革命历程。


(通讯员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