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玉红给机电工程系全体党员 上党课暨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时间:2023-01-03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20221229日下午1430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玉红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科研创新水平”为主题,给机电工程系全体党员上党课暨形势与政策课。此次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霞主持,机电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F21B

李玉红副院长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的解读,重点强调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单独成章进行一体部署,把三者作为一个完整的体系统筹推进,为新时代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让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她强调,作为一名职教人,一定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坚持立德树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新时代我国经济转型发展提供合格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F501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都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教师,面对国家对职业教育的大力支持,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发光发热,为学校发展做贡献。(通讯员 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