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我,共话未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8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扎实推进我系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全面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517日机电工程系在T8408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侯颖丽主持,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霞、辅导员刘丽娜以及各班少数民族同学参加。

89CA0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征兵政策、专升本考试等方面的问题,在场的老师们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可以随时反映问题,系部和学校将尽心尽力为大家的生活提供便利。赵书记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养,并强调少数民族学生是学院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民族学生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成一团,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成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E1E40

座谈会最后,同学们表示目前都能够很好的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并将努力学习知识,自觉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高技能人才,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社会、校园的和谐稳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侯颖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