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我,共话未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举办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2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问需问计于学生,倾听学生心声,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于2023511下午在T8203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青春有我,共话未来”的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赵霞主持,副主任邱明鑫、辅导员教师及12名学生代表参加。

6E575

座谈会上,赵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学校和系部发展规划以及我系与本省制造企业的校企共建情况,鼓励同学们珍惜当下的学习条件,学好专业技能,培养工匠精神,将来在工作岗位上为祖国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7D190

接下来,师生们围绕日常教学、学生管理服务、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反映了大家在学业、生活中遇到的困惑。“老师,我们在校期间可以考取哪些有用的证书”、“我们可以去企业游学吗”、“去歌尔工学院学习和在学校学习有什么区别”、……大家畅所欲言,座谈会氛围轻松,现场其乐融融。老师们认真聆听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于能够解答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对于未能当即给予回复的,接下来将及时将问题汇总并向相关部门反馈,力求进一步改善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6F6FA

系党总支定期组织的师生座谈会,听取不同类型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所愿,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提升教学服务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毕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