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党务干部培训及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4发布人:浏览次数:关闭窗口

为加强系部党建工作,提升党务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2023523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务干部在T8203开展业务培训及工作部署会议。党总支委员及所属党支部委员参加此次培训,党总支书记赵霞主持了这次会议。

165FA

首先全体党务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一文。接着,围绕“党建引领促发展—如何把教育教学工作融入三会一课”进行学习和研讨。通过集体学习,全体党务人员对于党的理论知识、三会一课到底做什么,如何与党支部教育教学相融合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统一认识。

15989

最后,赵书记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结合三会一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民族宗教政策、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内容。二是根据《2023 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督查方案》进一步进行了分工。要求全体党务人员,对照督查考核指标,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做好党建材料的归档整理工作。

15A0E

最后赵书记强调,各位党务干部务必要明确学校和总支党建工作的重点,坚持学习,把学习内容与我系实际党建工作充分结合,不断提高党务干部的业务水平,保证系部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开展。(通讯员 王丹丹)